close

實在是很不想寫文 , 因為這次活動我沒去 .... (角落哭去~~~)

但想想.....肉臉敏鎬二度來台 , 還是得寫寫什麼 ( "肉臉敏鎬"是最近我給他的暱稱 哈~~ )

其實啊~~~23號那天10點前我整個天人交戰中 , 因為網拍上有張簽名會的票到當天10多才結標

記得我23號早上9點多上樓來看競標到多少錢, 那時已經破5000了!! 當時真的很想發狠给他來個6000說 ,  

再加上一股強烈的衝動促使我想抓著包包帶著幾千塊就奔去搭高鐵 , 來個台北看敏鎬一日遊 ...... 真的很想

但理智還是戰勝了體內蠢動的瘋狂因子 , 因為冷靜下來後想想 ..... 我沒簽名會的票 , 也沒有Luxy的票 , 更沒有要去接機或送機之類的 , 聽說記者會也不開放粉絲進場 ....

唉~~這樣我去幹嘛 , 就為了在西門町那場簽名會 , 或許能在人縫中看敏鎬幾眼嗎 ?? 也或許是被人群擠掉啥也看不到呢??

不去了不去了 .... 但工作時常會碎唸著 ...... 11點多了呢 !! 敏鎬應該到機場了 , 現在正出關中 , 敏鎬應該到飯店了 , 1點多了敏鎬應該在記者會現場了, 4點了敏鎬應該在簽名了 , 這個嚴重心神不寧的狀態一直持續到晚上9點後 , 因為敏鎬那時應該參加完派對了 ...

唉呀 ~~ 李敏鎬 , 你害人不淺啊 !!

聽說新加坡的活動因為現場人太多 , 經過韓方跟當地工作人員協調後決定取消了 , 不知道特別從馬來西亞去新加坡看敏鎬的朋友 , 為了看敏鎬這次她也是一波三折啊~~~~ 嘖 , 希望他能看到敏鎬才好 ><"

雖然這次沒去參加活動 , 除了一點後悔外 , 其實我還滿看的開的啦~

因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 敏鎬會再來台灣 (好像12月中?!^^) !! 所以要見他不怕沒機會 (哈)

而且下次來台應該會是以個人名義來開Fan meeting了 ....呀呼 XD 

話說今天看到八大播花男倒數第二集 , 絲草為了喚醒失憶的俊表 , 任由自己跌入游泳池裡那時 , 配樂竟是My everything , 聽到時我的眼淚竟然默默的流了下來 ....

因為原韓版的配樂根本就不是My everything啊~~~台版被剪接的太嚴重所以台版我根本就不常看

所以有shock到 ... 至於那莫名奇妙的眼淚嘛 ~~ 我也不知道怎會流下來說 , 或許有點小後悔沒去看敏鎬所致吧 ??

~~西門町簽名會活動現場~~

~~Luxy 絕美煙燻派對~~

 

 

 

 

 

 

轉載至 : 李敏鎬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