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h my god , Sh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陸連歌手都有山寨版 , 繼完全抄襲少女時代而出道的 "愛朵女孩"後

緊接著又推出"風格走向完全抄襲"(這句是他們自已說的)韓國人氣男團 Big Bang 的 "OK bang" , ( OK 蹦 ?! 我還肌樂酸痛藥布咧 XD ) 

這就證明了沒實力就想沾人家的光 , 肖想一步登天的下場就是 : 搞成了"四不像"一樣 , 何必讓自己難堪呢 !

我看了他們的 MV 後 , 就是一整個不蘇胡 , 尤其是那個 OK bang 的 , 完全不OK阿 !!

MV一開始 , 那個假志龍 (我應該沒誤會吧XD) 說了那一串話 , 什麼 "媽!我在去玩的路上,嗯..好~~我會加油!"

加啥油 ?! 怪裡怪氣的 , 我要是你媽都想打你了... 

還有那個假崔踏 (嘖嘖..) , 回去把rap練練吧 !

我整個笑翻 + 全身的雞皮疙瘩 , 好奇妙的感覺 XD

426果然很瘋癲 , 時不時都有讓人想緊握拳頭的感覺 !!

 

只能說 ..... 炒新聞是一時 , 實力才是路走的長不長遠的關鍵所在 , 回頭吧  孩子~~

Big Bang不是你們能抄襲的 !

 山寨版 OK bang - 我的主打歌

正版 Big Bang - 謊言 

Big Bang - 一天一天  (하루하루)

覺得韓綜 " 無限挑戰 " 裡的模仿比 OK 蹦?? 他們拍的MV還要好

至少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