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人要離開日韓音樂風 ?!
 
而且還是被V台挖過去 ?!
 
很可惜說 , 畢竟日韓音樂風也是建恆從辛苦經營才走到現在的 !!
 
可以說是台灣最知名的 , 也是唯一專門介紹日韓音樂節目了 !! 唉一估~~
 
說被V台挖角 , 其實有跡可循
 
看最近V台的節目就可以知道他們很積極在擴展"日韓音樂"這塊
 
尤其是韓樂 , 現在在台灣大熱 , 他們把握時機引進韓國音樂Live節目 人氣歌謠 and Music Bank 
 
還有在一堆少女的那個節目裡 , 要他們模仿跳韓國男.女團的舞 ( 一種尷尬的氛圍 , 每次看都會手指捲縮 XD )

 

也一直在update最新韓樂

 

就連音樂飆榜都還特別開了韓國榜單 !! 可見韓流正強

 

可惜的是 . . . 主持人功課都沒做足 , 關於歌手歌取資訊錯誤連篇 = ="

 

有時連團名都還唸錯 ( 大忌啊 ) , 讓人聽了就很不蘇胡 >< 要改進阿 ~~

 

希望大好人建恆到了V台後 , V台的人會好好善待他 , 不要埋沒的這個人才 !!

 

也希望V台會有更好的日韓資源讓大好人不必綁手綁腳的盡情發揮吧

 

盼望日後能看到更棒的日韓音樂節目在台灣 , V台要用心阿!!

 

至於主持人要換辰亦儒 , 這點不予置評 !!

 

[ V ] 就是愛JK

7月19號開播

禮拜一至五 晚上9點播出

 

 

辰亦儒進MTV 吳建恆轉台

吳建恆剛錄完最後一次錄影,他澄清是主動請辭。

辰亦儒下周進MTV台錄「日韓音樂瘋」,最近正做功課吸收相關知識,打算好好發揮。

「日韓音樂瘋」原本主持人是廣播DJ吳建恆,他已主持3年半之久,突然換成辰亦儒,引發被換傳言。昨天吳建恆說,他正學韓文,每當有韓籍藝人來台,就覺得還跟不上對方的節奏,所以打算先休息,「是我提出辭呈的,不是我被fire。」他還笑說辰亦儒一定勝任愉快。據了解吳建恆其實已被CHANNEL V挖角。

【2010/06/21 聯合報】
 
 
在台灣經營日韓音樂有成的DjKEN吳建恆,雖然已經有主持節目多年經驗,但首度在「CHANNEL[V]」露臉還是超緊張!加入該台後除了將於7月中開闢全新介紹日韓流行音樂新節目「就是愛JK」,吳建恆29日首度進棚錄製「音樂飆榜」日韓榜,雖然換了新頻道有些緊張,但他表示會繼續提供更多更棒的日韓音樂給台灣觀眾。

下半年起決定加重音樂節目比例的CHANNEL[V],對吳建恆的日韓節目主持經驗非常重視,接下來他除了預定在7月中有個全新帶狀節目「就是要JK」之外,也請他接下「音樂飆榜」日韓榜的主持棒,雖然久未站在KEY版前主持剛開始有些緊張,但吳建恆在報榜時的介紹功力還是讓負責西洋榜的大嘴巴成員「40」相當佩服。
 
 

from: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