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的合約問題正式浮上檯面 !!
  
隊長金賢重率先公開自己的動向 , 就是把個人約簽給了其他公司 ,
  
雖說團體永遠不可能都是團體 , 這道理誰都懂 ,
 

只是這消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 一點預兆也沒有~~

 
SS501這團體出道雖然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也是在最近這一兩年內 , 才開始打開韓國以外的市場 , 並獲得熱烈迴響
 
想不到 , 正要看著五人一起攜手繼續努力時就. . . 唉唉
 
賢重也許有更多規劃跟夢想想要去追求吧
 
畢竟在團內他一直是最受矚目的一個 , 是看板人物 . . .
 
就祝福他吧
 
也希望未來二代SS501會有更好的發展

金賢重轉籍,其餘的SS501成員將何去何從?

金賢重轉投到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之後,SS501其他成員的去留問題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對此,SS501的經紀公司DSP傳媒於6月29日表示:「金賢重與 Keyeast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公開之後,其他四名成員金亨俊(音)、金圭鍾(音)、朴正民(音)、許英生(音)的去向問題還沒有最終決定」,「金亨俊將繼續擔當SBS FM《金亨俊的Music High》節目的DJ,而金圭鍾、朴正民和許英生將進行短期的休息,然後再做出下一步的決定」。

SS501 在今年5月末發行的新專輯《Destination》的主打曲《Love Ya》曾在6月11日和18日連續兩週佔據第一名的位置。但SS501以進行海外活動等理由,倉促結束了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金賢重成裴勇俊師弟,正式簽約KEYEAST經紀人公司


SS501金賢重終於完成演藝活動新協議的簽訂,之前就因多次與裴勇俊接觸傳出將簽約KEYEAST的消息,果然不出大眾所料。KEYEAST日前正式發表已與金賢重簽訂協議的消息。
金賢重在2005年以SS501男子組合出道後,很快就佔領整個亞洲市場,並且通過《花樣男子》轉型為演員,成為最新韓流明星,之後又出演《我們結婚了》並且展現不同的男生魅力,捕獲大量女生fans。

金賢重的新經紀人公司KEYEAST旗下的代表藝人有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李智雅等。本次新契約會使金賢重在演員方面做更大的發展。
KEYEAST的負責人表示“金賢重將在KEYEAST有更大的發展,我們會挖掘他的更多潛力。”
現在金賢重正在結束SS501的專輯活動后進行後期作品的選擇工作中。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