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網路謠言嗎 ?!!

朴龍河自殺身亡了 ?!!

一早上網就看到這個嚇史人的消息 , 想說該不會又是大陸那邊發出的烏龍消息吧 ,

因為426他們很愛製造明星意外身亡的假新聞 !! 嘖~

但轉換到韓國yahoo頁面 , 全都是朴的消息 !!

不妙阿 ~~ 看樣子是真的 . . .

怎會這樣呢 > <

 

 


朴龍河于今晨(30日)5時30分在自家上吊死亡,被其母發現后報警

朴龍河在昨晚0時40分陪伴患有晚期癌癥的父親,並且為父親按摩雙腿的同時還向家人說“對不起”,之後回到自己房間。警察在記錄樸母陳述后正在判斷死因,朴龍河的屍體將轉移到首爾聖母醫院。
) `8 y1 d) R7 \/ O( Q8 I
朴龍河于1994年通過電視劇出道演藝圈,在2002年與裴勇俊-崔智友同出演《冬季戀歌》后人氣迅速上升。之後以主演身份出演《ON AIR》再次在亞洲全界確認最新韓流明星的位置。w

朴龍河最近還被確認為韓版《甜蜜蜜》的男主人公,將於尹恩惠聯手出演,此消息也在韓國,日本,台灣,中國等亞洲國家得到極大關注。! h$ ~" B% X" J9 d

和裴勇俊-崔智友並肩,作為韓流代表明星的朴龍河死訊,將會讓韓國,甚至亞洲等國演藝界陷入極大衝擊

From:innolife

以「冬季戀歌」、「ON AIR」走紅的韓國藝人朴容夏(即朴龍河),昨天早晨五點半被發現在自己房間內自縊身亡。據警方透露,朴容夏用手機充電器線纏住自己的脖子,窒息而死,得年三十三歲。
據說朴容夏昨天凌晨替胃癌末父親按摩後,向家人說了好幾聲「對不起」,之後被母親發現已上吊身亡。
朴容夏圈內好友透露,他平常經常說自己很累、想一死百了;昨天凌晨朴容夏在打電話給一名籃球隊的後輩時,再次提到自己很累、想一死求解脫。這名好友表示,自己在聽到這名後輩轉述後雖然覺得有些異樣,但只想第二天再打電話安慰一下,沒想到再也沒有機會了&

朴容夏六月九日才發行個人第五張日文專輯「STARS」,目前正在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且日前還確定將與尹恩惠合演「甜蜜蜜」,星途一片光明,且無憂鬱症史,讓朴容夏自殺的原因傳出多種說法。:
根據韓國媒體分析,朴容夏於○八年成立個人公司YONA Entertainment,需面對公司營運及個人生涯的雙重壓力,好友指出:「在日本的演藝工作都由朴容夏自己主導,因此壓力大到最近總是失眠,一直在服用安眠藥等鎮定藥品。
朴容夏曾多次表示父親是他最尊敬的人,罹患胃癌末期的父親也是他一大牽掛,友人表示:「朴容夏的父親被診斷罹患癌症後,他把父親接到家裡照顧,幾乎每次去醫院治療都由他本人陪同。

另一說法是朴容夏過於在意自己的人氣,因○二年以「冬季戀歌」裡深情的「翔赫」一角走紅海外,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的他,反而在韓國人氣走低,儘管○八年「ON AIR」獲得大成功,但接下來○九年「男人的故事」和「作戰」收視卻低迷,他曾向周遭友人表示對現況的失望。

朴容夏的日本巡演已於六月二十六日展開,自殺當天他應當在日本,突然回國讓人訝異,也不由得讓人猜測是否是巡演中遭遇了什麼壓力。1
朴容夏自殺身亡的消息一傳出,日本粉絲相當震驚與難過,昨天早上即湧入他的日本官網,導致網站癱瘓;原定本周五要在神戶國際會館開唱,如今面對朴容夏的突然過世,日本唱片公司也驚訝不已。

朴容夏的靈堂設在首爾江南聖母醫院,生前好友宋允兒、蘇志燮、宋承憲、鄭允浩、金賢珠、鄭容和…等眾多圈內好友紛紛哭著趕往靈堂,為朴容夏弔唁。
 

演藝圈好友 , 前後輩們前往弔唁

 蘇志燮

 

 宋承憲

 崔智友

 鄭容和

 柳真

 鄭日宇

 

 金敏貞

 允浩

 李炳憲

 

 金亨俊

 金賢珠

 朴詩妍

 張赫  

 裴勇俊

 金荷娜

 尹恩惠  

 李妍熙

 李凡秀

朴寒星 se7en

 元彬

 

照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