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開拍啦 ~~~ 粗卡嘿 ^^

話說這女主角長相真的很普通 ,

雖然原著漫畫裡的湘琴是個相貌普通 , 帶點傻氣卻又有點古靈精怪個性的女高中生

台日版的湘琴都很出色

但 ~~ 這女孩兒沒給人那種感覺耶 ?!! 好像少了份 " 討喜 " XD

賢重不用說 , 他那外表冷漠 , 連說話也無神(?! XD) .. 冷冷的這點 , 就跟直樹還滿像的了

 

MBC 惡作劇之吻

主演 : 金賢重, 鄭素敏, 李泰成, 閔孝琳 預定 9/1 首播

播出時間:每周星期三、星期四晚上9:55播出(韓國時間)


金賢重-鄭素敏《惡作劇之吻》正式開拍

日前在首爾某住宅區內,《惡作劇之吻》正式開始拍攝。主演金賢重與鄭素敏走進攝影棚時,所有工作人員均致以掌聲,二人則以燦爛微笑回應眾人。

當天的拍攝內容為金賢重所扮演的聖祖和鄭素敏所扮演的和妮在開始同居生活後,上學路上互相敵視並且在學校裡互相裝作不認識,是二人甜蜜的愛情的開始。

在攝影棚裡總是陽光燦爛的鄭素敏表示“在和別人講話時,我喜歡看他的眼睛,導演也總是教我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講話,我覺得這一點對於一個演員非常重要。我還是個新人,演技做不到完美,但是我會努力帶給大家特別的角色。”

金賢重在《花樣男子》之後是第二次穿高中校服演戲,“今天是第一次拍攝,作為這部劇的男主人公,我會負起責任,拍出最好的一部作品。”

《惡作劇之吻》將在9月1日開始播出。

下面這位就是韓版阿金了 哈哈~~

髮型算是有延續台日版阿金的樣子 !!

記得那時日版剛播出時 , 我最愛的反而是阿金說 XD

那時我還是國中生吧

目前還沒有閔孝琳在劇中的照片流出

所以找了她其他照片 ,

她就是飾演劇中那個跟直樹一起讀資優班並喜歡直樹的女生

這是女主角的生活照

雖說是單眼皮

但眼睛還滿大的^^

下面這幾張賢重的照片

是熱昏了嗎?!

怎麼顯露出四次元會有的表情 (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