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的男女主角要"一起"來台灣了 !! 哈~

兩位都先後來過台灣了 , 但接下來將連袂來台搶錢了(??!)

不是啦~~是會影迷 XDDDDD

而且時間就在那10月!!

齁齁~~現在韓星來台簡直可以說是快.狠.準

而且這場算是以美男為主題所辦的Fanmeeting ~~

這活動也宣告了A,N Jell不可能會合體 ( 本來就不相信 噗~ )

所以看不到可愛的弘基了 ( 私心 >< )

下次我一定要去聽弘基唱歌 ^^

  

圓頂公告 :

售票日期 : 2010.08.21 (六) 中午12:00整
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www.ticket.com.tw)

「A.N.show」張根碩、朴信惠
日期:2010.10.2 (六) 晚上7點~9點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3500/2800/2500/2000/1500

座位圖


由於A.N.JELL另外兩位成員是屬於不同的經紀公司,因為檔期問題無法配合這次的演出,也請喜愛A.N.JELL的各位見諒!
這次是以演唱形式為主軸的見面會, 日前,張根碩也跟圓頂工作人員信誓保證:絕對會做出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
主辦單位為配合這次演出,設計延伸舞台走道、環場台車。
讓大家可以在最近的距離看到張根碩、朴信惠。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2010.8.10

From : 圓頂A.N Jell討論區

 

 9/2更新

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A.N. SHOW 2010 in TAIPEI,目前10/2場次的票券已全數售完,為了要向韓方爭取加開第二場的機會,圓頂因而舉辦了第二場意願登記活動,希望能募集到更多歌迷們的意見,每人最多登記4張為規則,請選擇您想要登記票券張數。
預定第二場次時間:10月3日PM7:30w
地點:台大體育館
第二場意願登記活動時間:2010/8/25 PM6:00~2010/8/27 PM6:00

備註說明:
每位會員只能登記一次,進行此活動者務必先登入會員後,再點選網站首頁廣告BANNER或是下面連結。

此活動限超級圓頂會員參加,您的每個意見都非常珍貴,請大家誠實作答。
請點: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