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摸 ~~ 我家鐘鉉戀愛了呢 !!  ( 謎之音 : 哪那麼多你家的XXX ) 哈~~

照片中的他還真是笑開懷耶 XDDD

之前還看到韓網新聞說鐘鉉上節目還是哪個訪問時說過 : 他很想跟申世京見面認識

我想那時應該就已經在偷偷來往了吧 ?!! 嘖

總之 ~~ 藝人也是人 , 有正常的戀愛關係是好事

祝福他們吧 ^^

我啥時變的這麼想得開

想當年 ( ?!! XD ) 我家雨先生傳出個緋聞都可以讓我落下幾滴眼淚的說

 

 

 

SHINee成員鐘鉉和演員申世京戀愛關系公開。


27日韓國某網站新聞報道了SHINee成員鐘鉉和演員申世京從一個月前開始的戀愛關系。兩人在忙碌的日程中還抽出空餘時間在凌晨時分甜蜜約會,地點則選在申世京居住的三成洞某公寓附近。被該媒體拍攝到的照片中,申世京和鐘鉉在街頭聽著音樂,一幅戀人的親密模樣,據報道兩人也是因為同樣喜愛音樂才發展成戀人關系的。而在之前,鐘鉉也曾經在電視中公開表示申世京是自己的理想型。

而SM娛樂公司也對兩人的戀愛傳言公開了立場。SM公司相關人員在和TV DAILY記者的通話中表示:「鐘鉉在和朋友的聚會中認識了申世京的事情屬實,目前兩人之間感情發展情況很好。」【TVDAILY=金智賢記者】


source : 韓星網 - TV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