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後

完全沉浸在劇中輕鬆搞笑的劇情 , 可愛的主角們裡

朋友就一直勸我最好別看最後那幾集

我問為啥 ?!!

他只說了 : 最後劇情會大反轉 , 像我這種愛哭鬼最好別看 , 就讓最美好的畫面留在腦子裡就好

結果台灣播的我沒跟著看到完結篇

直到播出完到現在 ( 可見我多會忍 XDDD )

趁著這兩天休息 , 不怕死的看完最後那幾集

真的 ~~~ 完全哭慘了 T-T

爛透了啦 !!! 怎麼會是這種結局 , 不讓相愛的人在一起 , 還生離死別的

我要殺了那編劇  可惡!! ( 握拳 )

讓我哭的很慘的點 , 就是125集世京跟俊鎬去大學後走在還未開花櫻花樹下時 

世京對俊鎬說的話 , 俊鎬傷心的眼淚 , 回憶起兩人相處的時光 , 到最後的吻別

我整個淚崩

尤其搭配的那首歌真的好好聽~~~

像中毒一樣 , 這兩天瘋狂的找那首歌的完整版

但我怎樣都找不到那首歌的載點

而且也沒收錄在原聲帶裡

也只知道歌手名字叫金朝翰 , 歌名 " 是阿 "

本來想放棄不找了

但昨天靠著一位熱心的親估幫忙

幫我去韓網翻箱到櫃的找

雖然歌手很有名 , 尤其是他常應邀唱韓劇OST ( 像花樣男子... )

但是這首歌算是這歌手第一張單曲 , 年代有點久遠了

她說 : 這歌還真不是普通難找捏 XDDD

好感謝她 ^^

託她的福 , 總算找到這首歌了 (哭)

好歌就是好歌 ~~ 不管是多久以前的歌 , 還是一樣這麼好聽

聽著這首歌 , 心也跟著酸了起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

心痛沒有結果的愛情

  

  김조한 (金朝翰) - 그래요 (是阿)

  

 

 部分歌詞

夢想的愛情

在這一瞬間我不想放手

說不出口的離別

只能點頭

是的  我不想相信這已經結束

但沒辦法  現在我們只是朋友

不是愛情吧  即使留下淚水

是的  我仍然愛著妳

我想擦掉這瞬間  但沒辦法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不是愛情  即使留下淚水

http://www.opendrive.com/files/11166506_euTDI_0722/high%20kick.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