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紅白確定增加 SHINee 底迪也要來台灣跟大家一起過年

今天又有好消息發佈了 ^ ^

那就是 ~~~ 可愛的五寶們也要來台灣了 ( 狂喜暴走中 XDD )

只是沒料到邀請他們的是另一個節目  扣馬窩  跪謝~~ 

好開心 ...

有點遺憾的是鐘炫這次沒辦法一起來 > <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南韓團體FTIsland確定出席,將於1月26日來台,參加節目錄影,順便感受年節氛圍。

 風靡台灣粉絲的FT Island去年12月底才在台北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行程來去匆匆,連台灣小吃都沒來得及品嚐。中視轉述,FT Island團員對於26日將能再來台灣,表示興奮和期待。

FT Island表示,他們不只要去體驗腳底按摩,更想要探訪夜店,除了吃喝玩樂外,也想體驗台灣年節風光,希望能逛年貨大街,買中國味玉珮或小禮品。

中視「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主持人陶晶瑩將率「4大隊長」阿Ken、納豆、陳漢典和安心亞,陪大家歡迎兔年

 轉載:Kpopn

 

================================

 

 

SHINee首度小巨蛋勁歌熱舞 參加台視"紅白"演出 預定1月10日抵台

[SHINee韓國演唱會大成功後 立即閃電來台會台灣歌迷! 首度小巨蛋勁歌熱舞  參加台視"紅白"演出  ]
(轉載YAHOO報導 更多請見7日各大報娛樂版報導!)

SHINee閃電來台現身小巨蛋 鐘鉉腳傷四缺一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來台灣有如走後院,且越演越烈!去年底才剛來過,SHINee閃電公佈將於10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在早上11時來台,將參加當天由台視所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不過可惜的是此行SHINee將四缺一,鐘鉉因為腳傷在身確定無法隨行。


首度來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SHINee團員都超級期待,不過也冒出許多問題如:「台灣的農曆年到底跟韓國有何不同?」,在台灣唱片公司跟他們解釋紅包是用紅紙袋時,他們驚訝的表示:「韓國都用白的耶…」,不過因為此行太趕加上又四缺一,SHINee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親身體驗台灣農曆過年的氣氛,而他們在參加完錄影後,預定11日中午12時10分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離台。

轉載:艾迴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