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合還滿新鮮的 !!

雖說林依晨不演還滿可惜的 , 畢竟她跟始源東海交情不錯 , 也合作過

至少比較熟絡 , 能更快入戲

但可愛的陳意涵好像也不差說^^

我覺得她滿漂亮的 , 在痞子英雄裡的表現也很不錯

個性好像也滿好相處的

相信跟始源東海會相處愉快的 ~~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歷經宣布開拍即停拍、換角風波,命運多舛的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昨天終於拍板定案,確定由「痞子英雄」女主角陳意涵、當紅韓團Super Junior的始源及東海挑大梁,斥資6千萬打造華麗舞台,4月起開拍。

「華」劇改編自日本作家仲村佳樹同名漫畫,內容描述一名夢想進入演藝圈的女孩(陳意涵飾),視大明星敦賀連(始源飾)為成功目標,並拚命想讓當紅歌手不破尚(東海飾)刮目相看,全劇圍繞三人愛情故事與演藝星夢。在日方版權確認無誤後,將由馮家瑞、鈕承澤共同擔任監製及製作人,攜手打造。

戲分吃重的陳意涵,要從不會打扮的鄉下土包子,演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巨星,一想到能和國際級藝人合作,她信心十足地稱「我已經蓄勢待發!」行程全滿的始源、東海,目前正積極勤練中文。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d7 G9 U2 V* B- ?$ Z; S8 W  r
在韓國已有多次戲劇演出經驗的始源,韓劇作品「雅典娜」日前才在韓國落幕。始源此次靠著幾分貴族氣息,以及無害笑容雀屏中選,有趣的是,始源的生日竟和原著男主角同天,美麗的巧合被認為與生俱來就該演此角。
+ |) Q- \; f3 j. f3 E
 

From : 2011/03/0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