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版 ( 據說其實是LED燈牌 ) 就像飛鏢一樣 , 使出全力的朝希澈臉上過去

哇咧~~重力加速度的會有多恐怖的殺傷力 ( 嚇0.0 )

但幸好沒傷到了眼睛 ( 真是萬幸 )

真正愛自己偶像的人會這樣做嗎 , 實在有夠誇張

雖說不一定是中國飯做的

但上海絕對是 " 是非地 "

不僅是SM旗下歌手在那裡被攻擊了很多次

就連FT五寶去到那裡 , 也被搞的一肚子氣

晟敏在南京場也被橘子攻擊過

但要說也可能是其他國家人做的也很牽強 , 畢竟是在中國辦的演唱會

在怎樣人也不可能比你們多 , 沒聽過主場優勢嗎

我不是ELF , 但我看了一樣很火大

在韓國不管是主持人諧星歌手演員 , 演藝圈裡沒有讓我討厭的人

每個人每個團我都愛

當然 ~~ 可愛搞怪的 SJ 我也很喜歡

發生這樣的事實在讓人不能理解

大陸Fans真的很難教育 , 出了名的瘋狂

為了見偶像無所不用其極

躲廁所 , 潛伏在飯店裡 , 打電話騷擾 , 瘋狂追車 ........ 什麼都聽過了 

讓偶像處於驚慌中你們很開心嗎

要她們別拿燈牌應援版 , 還是拿了滿場

2巡一樣 , 3巡也照樣

舞台上也丟了一堆東西 , 感覺就像垃圾場一樣

弄得純淨的寶藍海變的像廟口舞台一樣廉價

我看過2巡台灣場的寶藍海照片 , 真的很漂亮

騙人沒追星 , 沒看過演唱會過嗎

老娘去追雨先生跟李敏鎬時 , 就算離他們再近我也沒想過要對他們做什麼舉動過

李敏鎬粉絲見面會他生人就站在我面前我也不敢硬去拉他手或衣角

要嘛就面對面握手送禮物才有意義

強求來的算什麼

只能說fans 的素質水平真的有差

>>>>>>>>>>>>>>>>> <<<<<<<<<<<<<<<<

看到希澈搭機返韓的照片了

只能說希大的眼神似乎有哭過的感覺

很落寞很受傷的表情

眼睛下面紅紅的地方應該就是傷口了

這不是我所熟悉的希大該有的表情阿 > <" 

 唉一估 ~~ 希澈 要振作阿 ~~

有人說是這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