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 : 其實我並不是ELF , 我只是個很大愛的哈韓人而已

除了該有的本命副命 , 以及一些比較關注的團 or 歌手外

韓國演藝圈裡找不到可以讓我討厭的人

不管是主持人 , 演員 , 歌手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像 SJ 我很喜歡 , 他們的歌我有在聽 , 但說實話比起在唱歌的SJ我更愛這些孩子的藝能感 XDD

他們不像完美的偶像 , 卻很像會在我們身邊出現的鄰家男孩

很可愛很真的男人 ,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

而且台灣ELF真的很棒 , 每每看到你們為SJ所準備的應援 , 那份愛他們的心

都會讓我感動掉淚

只是 ~~ 這兩天發生了不好的事

讓我很揪心 .....

 

 

這幾天SJ-M秘密來台並且租了房子在某處住了下來

打算為之後在台灣的工作暫時居住在台灣 , 也順便學習台灣腔國語

這可是很難得一見的事 , 想想看 ~~ 你看過聽過哪位韓星有來台住過這麼長時間

而且還是選擇公寓而不是飯店

我想沒選擇飯店不單單只是因為經費的問題

而是他們想更貼近台灣人的生活模式 , 更了解台灣人 

但這可讓一些衝動又消息靈通 , 見獵心喜的人跑去那裡蹲點站崗跟拍 .....

流出了幾張照片跟影片後 , 感覺開始大亂了

大家開始意識到那些在宿舍外的人這些行為是不行的 , 已經侵犯道成員們的隱私 ,

之後 ~~ 結果這件事經過大家以訛傳訛跟聽說的 , 是真是假其實無法查證 , 爆發後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了

說真的 ~~~ 我真的覺得情況沒這麼糟

SJ 他們什麼大風大浪見過 , 之前他們也在大陸住過 , 據說連大門都沒出過半步

那些曾聽過的大陸追星族的大絕招 , 想就覺得恐怖

但我知道台灣飯大部分的人都很自制 , 乖乖的守在電腦前接收訊息 , 乖乖的上班上課  

就是不想因為自己的私慾去擾亂成員們的心情

我知道大家聽到有人在宿舍外蹲點站崗一時之間都非常氣憤

但我希望大家要冷靜 , 不要自亂陣腳 ( 有心人在等著看笑話呢 > < )

或許頭一 , 兩天狀況是比較混亂一點 , 人數多了點 

這只是過渡時期 , 會雨過天晴的

 

 

其實網路上的言論有點太悲觀絕望了 ( 甚至有些飯情緒 ....  )

我不覺得會因為這些事影響 SJ 對台灣的好感

只是 ~~ 有點頭緒的人可能能理性的看待這件事 (就像我)

但不了解的人一接觸到這話題 , 在看著大家的討論的那些話 , 真的會以為事情有多糟糕吧 !!!

所以 .... 文字其實很可怕的東西 , 只透過文字表達情緒 , 相信會有很多人被誤導吧

與其在電腦前 Follow 其他人的留言自己人嚇自己人 

更恐怖的是怕嚇到不清楚事情經過的人 , 同樣的事一人傳一人加油添醋後 , 會把事情渲染的更大條的

而且網路可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來去自如的地方

看到留言的人會如何解讀 + 消化你們所留下的話 , 這都是讓人擔心的地方

所以看的我都變的心急了

但我想這兩天情況明顯比較好了

蹲點人數變少 , 那些人不吵不鬧

接下來就等相關單位的人想出最好的方法來處理這件事

不贊成報警或去勸阻 , 這樣只會越弄越混亂

還有還是不要做些什麼影片放到youtube上了 , 不管是反拍蹲點的人也好 , 或是愛SJ守則之類的

原因就像上面我說的

所以不要成為為這件事推波助瀾的人

能夠越低調去處理這件事是最好的!!

再來就是 ~~

夜深了 ~~ 那些蹲點的少女們別在執著為了拍他們的側臉跟背影了 , 回家吧 !!

你阿爸阿母這幾天可能都沒見到女兒幾次面吧  ( 也有可能是完全沒看到 )

就放過他們吧

看著他們自己推特在台北街頭輕鬆漫步的自拍照不是更有意義嗎

或許還會朝中南部來觀光也不一定

還給他們該有的私人空間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事情只會更好 , 不會再壞了 , 最糟的時期已經過了 !!!

真心希望 SJ-M 在台灣的生活能越來越適應

能自在輕鬆的到處走走看看逛逛不同於之前看到的台灣面貌

體驗台灣可愛有人情味的人事物

能更了解台灣甚至是更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