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舞王張佑赫最近回歸歌壇

但在最近一次的訪問中 , 他說了將會在7月底八月初來台灣拍攝電視劇

雖然現在韓國歌手或演員來參與台灣偶像劇的演出已經算是常態化合作了

但這消息還是讓我有小小的shock到

因為感覺張佑赫跟台灣 or 華語市場沒啥關聯說

印象中張佑赫還滿常跑大陸開演唱會的

至於HOT時期或張佑赫有沒有來過台灣 , 這點我不清楚 > < 

可是這次來台就選定要挑戰台灣電視劇

算是很有勇氣 ^ ^

他預計將停留一個月把戲拍完

再繼續之後的唱片宣傳活動 !!!

這兩年看到韓國演員願意選擇來台灣拍戲

跟台灣演員 , 劇組合作

而且來的韓國演員都是當紅一線大咖

像惠善也是拍完花男 , 信惠拍完美男就選擇台灣電視劇的邀約參與拍攝

這兩部戲都在韓國尤其是全亞洲造成大轟動的韓劇

然後始源跟東海也跟進

主角願意捨棄在韓國的正熱的氣勢

轉而挑選台灣的劇本

除了想擴展華語市場的野心之外

這無疑也是對台灣戲劇的一種肯定 ^ ^

  

 

 H.O.T出身的張佑赫出道15年後首次挑戰電視劇。最近,張佑赫確定了出演台灣電視劇的主角,並將消化來自外國的所謂的「冷都男」一角。張佑赫在接受採訪時表明了該事實。他表示:「努力進行此次專輯的活動2個月左右,之後將於7月末或8月初前往台灣,在當地進行電視劇的拍攝。因為台灣都是要事先全部拍攝完,所以要集中一個月的時間在電視劇拍攝上,之後會再次開啟歌手活動的。」

帥氣張佑赫
張佑赫對於自己所出演的電視劇劇名等詳細事項表示要保密,他表示:「是台灣最棒的電視劇導演執導的作品,我在電視劇中將飾演來自國外的冷都男。」

  至此,張佑赫於1996年以H.O.T出道15年後,作為演員邁出了第一步。張佑赫曾於2000年與H.O.T成員們一起出演過電影《和平時代》。

張佑赫表示:「電視劇拍攝完成後,將從9月開始進行東南亞巡演,之後將在國內再次發表新專輯。」

粉絲網論壇  E3 K# N/ `( p' x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