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姐開始在透露四巡的蛛絲馬跡了XDDDDD

之前票就有夠難搶了 , 這次還是團裡兩老當兵前夕的演唱會

ELF們會更踴躍參加的吧

我好緊張 , 我這老人可以買到票跟女孩兒們一起去看壞掉(?)的蘇揪嗎 ???

雖然我可能不是很會應援 ,

也可能怕破壞了台灣妹完美的應援 , 而選擇乾脆閉嘴 , 別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但我還是會盡力去配合的 ^ ^

我一定要親身去感受一下SJ演唱會的魔力

還有 ... 想必這四巡一定會是一片淚海吧 > <

 

各位ELF好:

很久沒跟各位打招呼了,實在抱歉,
最近一直忙著坐飛機當大齡民間空姐...

四巡的時候,我們預定的時間原則上是能看到利特跟希神的,
除非韓國突然提早召集....
(機率應該很低吧..!)

讓四巡太完美吧!

====================================

 

各位ELF好:

因為目前人在澳洲出差,
這邊的無線上網並沒有那麼方便,
到今天才有無線可以上網,實在抱歉!

有關ss4預計演出日期,
台北場預定的是明年初。
希望ELF可以及早準備!

至於,票價的問題,圓頂目前也真的無法預知,
必須等韓方通知演出費用之後才能估算,
圓頂在票價上一直有考慮到ELF的經濟負擔,
從二巡到三巡,演出費調整了50%,
但圓頂票價平均調整10%,
我們是用多出一場來均攤成本!

以上說明希望有所理解!

圓頂 侯文燕 2011.7.31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