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我這韓舍 

我這個哈韓人基本上很大愛 

韓國歌手只要是歌好聽 , 我都會關注 ^ ^

對任何歌手不預設任何立場 , 不帶偏見

本命就是 BIGBANG , 李敏鎬 , 另外我超愛國民MC 劉在石 !!

說實話從以前到現在 , 我沒追過幾次韓綜

只有劉在石主持的節目我必看 

很喜歡他的笑容 

很喜歡他親切又溫暖的個性 

他是韓國人心中的國民MC , 是天王

但在節目裡你看到的一個努力又拼命 , 非常低姿態又沒架子

只要有笑果 , 他是可以任憑人家開玩笑的人

我真的很敬佩他 

以他的地位他可以很舒服輕鬆的工作 , 根本不需要這麼累

 

但從 X - man 到現在 Running Mam , 他沒忘記初衷 , 一直堅持到現在 , 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人家都說他是韓國唯一一個沒有Anti 的 藝人 , 我完全相信 !!!

因為像這樣的人怎麼會有人討厭他 對吧^ ^

目前想看得想聽的都看過也聽過了 (好繞舌阿XDDDDDD)

現在最終極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親眼看到切搜歐爸本尊 (感覺他比BB跟敏鎬還難見到生人==)

好希望能見到他抱抱他 , 告訴他 : 我是他的鐵飯 !!! 希望未來有機會 ^ ^ 

我也是韓綜 RM , 無挑的死忠飯 !!! 我超愛長相奇特的大叔們 呵呵

另外我喜歡的人都擁有白癡美 + 初丁特質

像李準 , 成烈 , 東雨 , 佑榮 , 宗泫 , 其中最強白癡美的代表當然就是 BB 的 "拼古踏"啦 ! 崔踏 莎朗黑 (被毆)  

因為我自己就不太聰明 

所以太精明的人我不喜歡 (噗XD)

我自認 (?) 個性大剌剌很隨和 , 也很好相處 ( 自己說好意思XDDDD )

雖然剛突破女人最尷尬的年齡 30大關 , 是個老小姐了

但依舊少女心 + 有點幼稚 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跟我交朋友 

有機會一起去看演唱會 , 一起去韓國玩喔 ^ ^

雖說如此 , 我也是有死穴的 , 就是 ... 反韓言論在我這是行不通的 !

那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鬼話 + 唯恐天下不亂的謠言, 我聽到就想翻白眼

如果你是言之有物 , 理性的留言 , 我也會耐心的回覆你 , 因為你尊重我我也會尊重你

但你只是一昧的情緒化說些沒營養的 , 那就滾開 !!!! 我沒有硬逼你來我這

如果宅酸民欠罵硬要挑戰我 , 我也不會迴避你 !!

再來 .....

請不要一聲不響 , 一字不漏的複製我的文 !!! 更討厭的是 ... 還給我選擇性的刪減段落加加減減的 ==
雖然那只是我的感想跟嘮叨而已 , 還是請尊重我 !!!

我從來就沒有 " 有人擷取我的文 " 這種念頭過  

因為覺得自己的文除了發發牢騷 , 胡言亂語之外 , 沒啥好讓人複製的 XDDDDDDDD

但世界之大 , 再奇怪的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 我承認我開眼界了 噗XD

最近有常來我這的親估留言告訴我 

居然有人複製我的文 , 而且文章還把我寫過的話拿去東拼西湊的

一時之間我還不信 

結果我去看 

文章一開頭的兩大段就是整個一字不漏的複製貼過去 

除了新聞內容外 , 之後的其他內容都有一種似曾相識卻又不知從何說起的莫名感覺

我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需要尊重 

就那些努力經營自己部落格 , 成千上萬的格主們來說

我真的算是很懶的人 (無誤) 

我只對我有興趣的新聞跟題材才有動力發文 

也沒常常更新 , 這我很有自知之明 ^^

就算這樣 

對於我要發的文 , 我能努力的就是在文章最上頭發表點自己的看法跟意見

這是最簡單的事情了 

如果就連感想都要用複製的 

就乾脆別弄部落格來累史自己了 

這一點其實是我每次想發文卻詞窮擠不出幾句感想時 , 就會在腦中浮現的話

大家共勉之 (啥鬼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