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男仲基要去當兵了 !!

很期待這麼一個白白淨淨 , 有點瘦弱 , 臉蛋跟笑容都比女生還美的狼少年

當兵完後會有怎樣的改變 ?

該不會是蛻變成擁有古銅色肌膚 , 一身肌肉粗曠的野獸猛男呢 ?!

但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有點可怕

我無法忍受仲基變成那樣肌肉男 ,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一去要兩年 , 還真的是挺長的一段時間吼

反觀我們台灣現在的兵役期不到一年 (應該沒錯吧?)

越改越短 , 我不懂進去的男孩兒能學到什麼 , 磨練到什麼 ??!

韓國男生把當兵當成榮譽 , 一種責任 , 應盡的義務

服兵役更大的壓力則是來自於社會跟韓國民情給的 !!

所以大家都是很帥氣 , 堂堂正正(?)的去當兵 !!!!

但是台灣每次看電視不是一些想盡辦法 , 裝病的人 .....

不然就是一拖再拖 , 能拖就無限無止盡拼使拼活的拖 , 甚至是一所學校延畢再延畢

不能延畢了 , 就換另一所學校繼續讀 , 繼續延畢 ==

讀到30幾歲了還不畢業 , 就是死不去當兵的那種人

儘管有人不齒有人罵 , 社會輿論也有反彈聲浪

但他們不痛不癢 , 照樣活的好好的 , 有啥影響嗎 !!

相較於在韓國 , 這種事怎可能發生 !!!!!!!!!!

尤其是演藝人員 , 敢不去當兵試試看

斷送演藝路這是最常見的 !!!

 

更嚴重的後果就是讓你不能再入境韓國 , 你看可不可怕 !!!!!!

 

這樣看那些鑽法律漏洞的人還敢不敢 " 給肖 "

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宋仲基將於8月27日前往102後備隊接受基礎訓練,再以現役的身份服役。”

 

即將入伍的宋仲基稱:「不久前,從兵務廳接到了入伍的通知,預計於8月27日入伍。剩下的這段時間,我會將手中的行程做好,然後再進入訓練所受訓。”

宋仲基又稱:「一直支援我並喜歡我的所有人,我深表感謝。我沒辦法逐一問候,所以想借此機會向大家傳達謝意。今後的2年期間,我會好好的服兵役。等退伍之後,我會再以優秀的作品亮相在大家面前,請大家注意健康。”

此外,宋仲基正在籌備將於8月17日與官方粉絲俱樂部‘KiAILE’一起進行的第三次粉絲見面會《我們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