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踏你等著 ~ 我要去看你了 XDDDDDDD

今天BB的控賣票了(呼)

因為有工作在身 , 所以買票的重責大任交給了 theresa

雖然沒去端點 , 但緊張沒少過 , 時間接近11點 我整個人呈現瘋癲狀態還一直大叫 : " 要開始了....... "

旁人都以為我怎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不敢打電話給 theresa , 怕她還在戰鬥中XDDDDDDDD

結果等到下午她打電話來了 ~~ 她買到了!!!!!!!!!!!!!!!!!!!!!!!!!!!!!!!!!!!!!!!!!!!!!!

除了不是我們倆剛開始預期的搖滾區

其他都非常的完美 !!!!!

是第一天的票 !!!! 然後是  紅2B區   黃 2E 區的位置

( 在即時聊天才知道買票過程充滿了曲折離奇 , 親估因為怕原本的票有視線死角 , 所以又買了另一區的票 , 糾感心耶啦 ^^ )

但她一直很 care 我的想法 , 怕我對位置不滿意

可是 ........

我只想說 : 天阿 !! 很好阿 ~~ 老人需要位子坐 XDDDDDDDDDDD

搖滾區就讓少女去擠吧 ~~

雖然我們都有看第二場的打算 , 但礙於荷包已經重傷

親估本來想買800坐山頂 , 但天殺的800居然比搖滾區還要搶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都是些學生妹妹搶的吧

也留兩張給歐逆吧 ( 誰跟你歐逆 == )

總之有票就要謝天謝地了 ^ ^

 

其實在BB決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後 , 我一直都在找伴

只是透過好幾個論壇尋找有緣人 , 一直都沒回音

本來想說算了 !!! 那就自己買票自己去看了 @@

但我真的很有福 , 在賣票的前夕我遇到了台南的鄉親 theresa

願意先幫我墊錢幫忙買票 , 還去排了端點經歷了高潮迭起的購票過程

 一切都是緣阿

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女孩 !!!

 theresa你有看到嗎 (很故意) XDDDDDDDD

 

放上PSY歐爸的這首歌來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 我開心到想跳騎馬舞阿我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