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Choiza

自從被狗仔拍到照片後 , 雪莉獨自承受著網民無情的嘲諷跟謠言中傷

或許顧慮男方的條件 , Choiza 可能不討 SM 喜歡 ??

又或許雪莉年紀還小

反正看起來就是 SM 在擋在否認

導致雪莉對這段感情說也不是 , 不說也不是 , 讓自己成了眾矢之的

而 SM 自以為強硬卻對整起事情處理不周全 , 沒保護到自家歌手反倒成了共犯傷害了雪莉

但男生一直以來的作為也挺過分的

像之前上節目還拿跟雪莉的緋聞像開玩笑般的拿出來講

那種輕挑覺得好玩無所謂的態度真的很令人反感

還有男方的哥哥 (?) 故意在 SNS 上 PO 沒看到臉的牽手照跟幾段文字 (這時雪莉已經閉關了)

那段文字有非常明顯的暗示意圖 , 讓看到的人覺得你到底想幹嘛 !!

說實話 , 我之前就喜歡 Dynamic Duo 的音樂

所以緋聞爆發之後 , 也不會覺得這段男大女小 , 身分懸殊 (?) 的感情有何不可

他們彼此喜歡就好了阿 ~

但看了最近男方的表現後 , 真的覺得雪莉遇人不淑 ==

之前也就算了

現在雪莉選擇休息不出現螢光幕前 ( 或是被 SM 強制冷凍 ? )

就是為了讓時間沖淡一切 , 能讓風波慢慢回歸平靜

但 Choiza 現在又出來說這一句 , 完全就是補雪莉一刀啊 !!

他可不可以饒了這女孩兒阿 ~~~~

戀情爆發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真的為她好 ,真要保護她 , 就應該尊重她的做法

現在才出來又把事情挑出來 , 有沒有炒作自己的成分在 ?!

說雪莉受傷害 , 所以不想再沉默了

那你選擇沉默的這陣子行為嘴巴就該收斂點

別再給女方製造不必要的困擾 

只能說雪莉年紀輕輕接受了感情問題上面的震撼教育 , 現在的她一定很痛苦

但這就是人生要學習的事情

相信她經過這件事情過後 , 以後一定能更謹慎處理自己的感情

祝福她 

 

Choiza 公司承認 Choiza 正在和 Sulli 交往當中。

Choiza 與 Sulli 兩人2013年9月傳出戀愛說,當時官方發表聲明兩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接著今年6月 Choiza 的皮夾內被發現放有和 Sulli 的照片,但 Choiza 經紀公司表示此為藝人私事,無可奉告,而8月19日稍早,韓國媒體 Dispatch 再度獨家曝光 Choiza 與 Sulli 到南山地區約會的照片,對此 Choiza 與 Sulli 公司分別出面回應消息。

Choiza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 (Choiza) 與 Sulli 原本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後來漸漸有了好感,現在正在交往當中,之前因為個人狀況,無法爽快地為各界的疑慮做說明,關於造成大家困擾的這點,我感到非常抱歉。現在對方 (Sulli) 已經因為各種惡性留言與傳言而導致精神上非常辛苦,我覺得不能再因為我而對她造成傷害,所以才一直保持沉默。我們目前還只是剛開始的階段,一切都必須非常謹慎,希望大家能給予善意的關注。」

而 S.M. Ent. 則表示:「兩人是互相扶持的關係。」另外關於 Sulli 的「退團說」, 公司回應:「這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聞。」

from :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