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1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此前韓國歌手Se7en與女演員樸韓星之間的緋聞一直撲朔迷離,最近隨著一張Se7en與樸韓星情侶照的曝光,兩人的戀情再次受到人們關註。

據韓國媒體報道,在5月10日左右首次出現在韓國網絡的這張照片中,Se7en與樸韓星一起戴著面膜在相機前親密依偎在一起,從照片中可以看出Se7en上半身什麽都沒有穿,而樸韓星也只是穿著一件居家短袖。照片上寫著的“20080330 ‘W’ Happy 6th anniversary”和“戀愛第六年.。”的句子,讓人們猜測這張照片是Se7en與樸韓星在2008年3月為紀念交往六周年而拍攝的。第一個發布這張圖片的網民,還特意去樸韓星的個人主頁找來了樸韓星在同一地點,同一造型拍攝的個人照,以證明這張Se7en與樸韓星的情侶照並非是合成的。

同屬韓國YG娛樂公司的Se7en與樸韓星在過去幾年也曾多次傳出緋聞,去年還有人目擊到了樸韓星赴美與Se7en約會的場景,然而YG娛樂公司卻一直否認兩個人的戀情,稱Se7en與樸韓星只是一般的好友關系而已。這次情侶照被公開,使Se7en與樸韓星的戀情再次成為了韓國的熱門話題。 林一朗/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5-11     新浪娛樂


哇!!朴寒星的衣服有嚇到我捏!!整個解放大低胸,超有料的,

以前就知道這女孩兒很漂亮,剛出道時韓媒還把她譽為小全智賢還是啥的?!(忘了 ==")

在我印象中她是個形象清純,有氣質,穿著不會是這麼曝露的人

能跟男友這麼坦誠相見,想必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啦!!

你們也就別在否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