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起事件發展至今也才短短幾天 , 就演變成宰範決定要退出2PM了 , 對宰範與Fans而言實在是太可惜了(唉)

怎麼說呢 !! 宰範是美國韓僑 , 回韓國當JYP的練習生因為年紀還小 , 加上聽不懂也不怎麼會說韓文 ,  

 所以覺得在韓國的生活累積的壓力及一切的不如意 , 讓他覺得很挫敗 ,

所以當時才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了抒發當時情緒 " 我討厭韓國 , 好想回美國去 " 等等字眼 ...

這舉動發生在韓國這個民族意識非常強烈的國家肯定是會被眾矢之的 , 但這已經是幾年前2PM還沒出道的事了 , 現在事情被翻出來 , 韓國輿論壓力逼的他不得不退團 ,

我是覺得韓國人太過苛責這孩子了 , 或許當時他寫的話並不適當

但畢竟現在的他很喜歡也越來越融入韓國的生活及文化了 , 也很適應演藝圈了

何必把人逼到無路可退呢 ?! 應該給他機會 ......

 

 
朴宰範宣佈退出偶像組合2PM 向fans們表歉意

2009-09-08     騰訊娛樂  

此前因貶低韓國的言論而引起爭議的韓國偶像組合2PM成員朴宰范在8日上午11點發表聲明,宣佈自己正是退出2PM,並向廣大fans們表示了歉意。

朴宰範剛從美國來到韓國時,曾在自己的個人空間發表了“韓國是個讓人噁心的國家“等貶低韓國的言論,這件事情9月5日被韓國某網路媒體曝光,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韓國線民們紛紛指責朴宰範,更有不少激進的線民提出應該封殺朴宰范在韓國的一切活動。

雖然朴宰範與JYP公司在事件發生後先後發表了道歉文,但仍沒能平息韓國民眾的怒火,因此不得不決定中止2PM的一切演藝活動,而朴宰範宣佈退出2PM有望使這次爭議落下帷幕。

朴宰範在今天發佈的退出2PM聲明中表示“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作為2PM成員給大家留言,因為沒有臉再站到舞臺上,所以才用這種方式和大家道別,希望大家原諒。我對於這次犯下的錯誤深感抱歉,特別是對一直支持我的fans,今天我正式退出2PM.”

最後朴宰範還表示了對其他2PM成員抱歉的心情,他表示“作為隊長和大哥,沒能給其他成員做好的表率,反而跟他們加上了沉重的負擔,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希望今後2PM能夠有更好的發展。”據JYP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朴宰範將在不久後就將啟程返回美國。崔俊勇.文. tvdaily.co.kr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