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雨先生的" 暴雨傳奇 "亞洲巡演 高雄站 確定了 !!!

南部人想要看一場國際級的演唱會 , 不用再跑北部了 !! ( 感動 T..T )

而且Rain還把這次亞洲巡演 , 也是當兵入伍前的 最後壓軸場 獻給了台灣 , 更選擇在高雄   

自立門戶當起CEO的Rain , 還會帶著他公司的男子團體 MBLAQ 當表演嘉賓喔!

這一點也是在其他國家所沒有的 !

難得的機會 , 此次就在高雄 !!

    請期待 ~~~ 暴雨即將來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暴雨傳奇 - 高雄龍騰 第一波宣傳廣告

 演唱會日期就在2010年的開春 1月30 號 , 七點半開場

票價 , 門票開賣日期 , 座位區塊圖 , 都確定了 !

 . . . 1/1 更新 . . .

 6000 / 4880 / 3680 / 2680 / 1880
/ 1580 / 1280 / 980 / 680 / 380

 目前確定售票系統為年代售票,(售票時間尚未確定)
票價區分為下列
6000(搖滾區),4880(VIP區),3680(暴雨區),2680(豪雨區),
1880(大雨區,看台A區),1580(看台B區),1280(看台C、D區),
980(看台D、E區),680(看台F區),380(看台G區)
以上票價僅供參考,實際票價請以主辦單位公佈為主。
有鑒於前次亞太影展,諸多媒體記者未經查證即登出許多不實之新聞,因此主辦單位對於此次宣傳更為重視,在許多事情不確定之下,無法給予站上太多資訊,請大家見諒。
再者,布洛克兄弟並非此次的主辦單位。
本文轉自 비withRain h
ttp://cloud-taiwan.net

 座位區塊圖及售票時間出爐了!!

12月31號(也就是明天) 中午12點開賣

在網路 , 全家 . 7-11門市及年代各端點都可以購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十種票價 , 媽阿 ~~ 會不會分的太細了點 XD

跟李敏鎬的Fan Meeting有的比(哈)

不過也難怪啦 !! 龍騰   世運主場館 ~~ 一座可以容納4萬人以上的國際級場館耶 ~

而且票價還算合理 , 有380 , 680 , 980低價位的票!!

這區域的票可以讓一些想體驗國際級高水準演唱會的人可以買票共襄盛舉 , 不賴 !! ^^

現在呢 ! 其實詳細細節跟購票方式都還沒公佈 

但都快年底了

距離演唱會算算也只剩34天 , 賣票就別提了 , 連個官方公告都沒個影 , 也不宣傳 , 是怎樣 ?!

可別砸了我家雨先生的招牌阿 ~~

更正 : 售票系統是"年代" ,不是布洛克兄弟!

這次巡演在高雄真的很棒 

一想到這次看演唱會就先省了兩趟高鐵來回車票的錢 , 就很爽 XD

加上龍騰我還沒去過 , 完全新鮮阿~~

而且當天早一點到高雄的話 , 也可以來個高雄一日遊 !!  

不過最好是給我劃位喔 !! 我可不想每次去雨的演唱會都要很早去會場排隊耗時間 , 進場還得用手刀奔跑衝刺搶位 , 有夠累人的 ...

 

今年追李敏鎬追的有點瘋狂 , 家人都以為我移情別戀了咧!!

其實沒啦 ~~ 好說歹說雨先生我也跟隨了快六年之久了 !! 怎會輕易丟棄^^ ( 敏鎬跟雨是我最愛的兩個男人XD)

也好在今年雨先生選在高雄開巡演 (聽說是壓軸場?!)

如果還是在台北 , 我家人看我這半年為了敏鎬跑了兩次台北 ,

開春第一砲又奔去台北看雨先生

不被他們白眼+唸史才怪 , 

跑的這麼勤 , 我也會覺得尷尬啊我 XD

而且雨的演唱會一向有很好的口碑 , 聲光效果完全國際級 , 不去朝聖怎行 !! ^^

so ... 看雨的演唱會總算可以不用再跑到台北了

在高雄就可以看的到

阿菊市長~~我愛妳 XD

還有 ... 之前亞太影展那些報導不實新聞的記者 , 不要在中傷我家智薰了!!

當時誰跟你說他會來亞太??

誰又跟你說他價碼太高 ??

他早就有行程的安排了!! 不能來好嗎!!

你們卻又拿智薰來替亞太壯聲勢 ,

空穴來風 , 捕風捉影你們最會 !!

發出一些亂其八糟 , 未經證實的新聞後 , 又在那挑起仇韓情緒

簡直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