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 ...

兩個月的時間 咻 ~ 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前幾天才剛來台灣而已

沒想到光陰真的似箭阿(嘆)

赫宰 , 晟敏 , 柳物 , 小亨利 , 周覓 , 圭賢要先行結束在台灣的long stay

要回去韓國了 (大哭)

多希望他們在台灣的這段期間 , 能像我網誌的那首歌的歌名一樣

" 希望是永無止盡的夢 " 唉~~

原本不是ELF的我 ,

因為這次 M 的長住計畫都快被他們給拉下寶藍大海裡了 XDDDD 

這些男孩真的很可愛

要回去了真的很捨不得  咖機麻~~

其實前兩天我有在墾丁遇到 M 他們

因為是巧遇

所以身上沒帶到相機

沒能拍幾張照片留念 (現在想起還是好嘔 > <)

但也因為這樣我更能清楚的記住他們那天的所有表情跟舉動

這樣想好像也就不是壞事了

其實也沒料到會遇到 M 看到生人

會去墾丁是因為北部朋友來找我

所以就決定帶她們去墾丁玩

沒想到就這樣遇到 M 來錄影 ,

在海灘上看到那一群男孩我還以為自己眼花

我整個瘋了

那是 M 阿 !!!!!!!!!!!!!!!!!!!!!!!!!!!!

但還是默默的抑制住腎上腺素瞬間狂飆 , 想大笑 + 奔跑的的狂喜

我好感謝我那群姊妹哈哈哈哈

因為住在南部

也因為工作走不開

所以藉著上次去台北看雨先生時也順便去能不能遇到 M 生人

但就是沒遇到 ( 好衰 )

然後就帶著落寞的心情回來屏東

想說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兩個月也將盡

而 M 也一直沒有來屏東的消息

而且就算他們來屏東 , 我也沒那個管道即時知道他們來 > <

所以絕對無緣了

他們也快回韓國

想說我應該再也沒機會遇到 M 了 (難過)

但老天爺待我不薄

居然在 M 留在台灣的最後這幾天裡

讓我在離我家最近的地方遇到生人

尤其是可以看到赫宰的招牌牙齦笑

好傻好天真好可愛XDDDD 

六隻生人在我眼前開心自在的玩水打鬧

歷歷在目

我完全圓滿了

真的感恩 !!

希望這群孩子能帶走在台灣所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保重身體不要生病了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