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TOP你好可愛 XDDDDDDDD

你看你把旁邊那位把你當理想型的女孩兒逗得多樂 !!

最近真的很悶 , 煩燥到有時候感覺都快喘不過氣了

看到這張照片 , 瞬間讓我笑噴

崔勝鉉你一定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 所以故意要逗我笑的吼 (想太多 ==)

我就等著看你哪時要崩壞 !! 果然不負我望 , 讓我等到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昨天走紅地毯是有急事嗎 ?? 還是要趕火車 ??

紅地毯就這麼短 , 這麼久你才出現一次 , 走這麼快幹嘛 !!!!!!!!!!!!

早知道應該要去釜山的

崔演員好像跑了不只三個公開活動耶

而且活動都是辦在天氣超好的大白天

遇到崔踏本來就不容易

更何況是大白天看他出沒

要是有去應該會把崔踏看得更清楚吧 (扼腕)

這老兄是在槌打導演嗎

一副嬌羞樣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