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受到一份邀約 , 其實讓我又驚又喜又擔心

喜的是對方欣賞我寫文的風格 , 真的很感謝她這麼看得起我 

擔心的是我自認寫文太主觀意識 , 太隨性太自由奔放太囉哩巴唆 XDDDDDD , 還有太多自己情緒上非常直接的表達方式

在自己網誌上可以不用顧慮什麼 , 胡言亂語耍白癡都無所謂

但我害怕出了這網誌 , 到了更公開的地方 , 別人是否能夠包容我這非常渺小的個人看法

說實話我不是那種出口成章 , 長篇大論的人 , 更不是那種會寫硬梆梆沒有人味的文的人 

我也不是那種會為了人氣 , 就隨波逐流的依照別人的喜好 , 寫別人會喜歡的討喜文來衝高人氣的人

我不想為了什麼改變自己 , 卻也怕自己之後會因為在意什麼而改變 !!!

雖然害怕多於喜悅 , 但我還是接受了這個邀約

因為感覺主編很可愛很有誠意 XDDDDDD , 而且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除了這點當然也有其他吸引我加入的因素

希望之後站上越來越壯大 , 我可以藉此滿足自己的私慾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用想像自己就可以掩面暗爽偷笑滾床槌枕頭很久 ( 這人有病 XDDDDDDDD )

這點就不要太深入去探討了 , 因為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 大家是否會喜歡我寫的東西說 ==

說實話 , 之前就有網站邀我去當寫手

但看了網站寫手風格後 , 覺得很疑惑

他們的風格完全是一板一眼 , 非常官方又客套 , 咬文嚼字的風格

跟我這有點瘋癲又三八的風格完全八竿子沾不著邊

到底對方是以何種標準覺得我適合去他們家寫文 ???

所以我拒絕了 ~

我常常在說 , 在自己家寫文都在寫自己爽的 , 有沒有人看 , 有沒有人留言都是其次

因為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日記一樣 , 每天記載著自己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常惰性發作好幾天都沒發文==)

我很滿足於現狀 , 每天都有幾個可愛的親估留言給我

留言量也是我可以負荷 , 可以一篇篇用心回覆跟親估交流我很開心

雖然不像有些部落客每天都有破千破萬爆量的人氣

但看著每天固定都有幾百人來我這晃晃 , 都會覺得心裡非常踏實

甚至有時我都會想 , 到底都是些什麼人來這看我的廢話文阿 XDDDDDDD 

雖然之前有幾篇文讓我每天人氣都破好幾千人 , 但我也知道那只是一陣子的人氣並不是永遠

但那也是因為我自己有在看那節目才願意PO文的 !!!

不然為了人氣 , 要我每天都要更新一堆文章 , 視頻 , 動態 , 截圖 .......

我想我會累史 XDDDDDDDDDDD

所以我還是依照自己的初衷 , 說我自己想說的話 , 用我自己的理解能力去介紹我自己看過的戲劇跟電影 , 推薦我自己很喜歡的韓樂

用有點油又不會太油膩的 anti 愛去說說我家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是最快樂的 !!!!!

總之大家看 , 廢話又說了一堆 ( 冏

言歸正傳 ~~

等到我準備就緒 , 做好心理建設 , 決定要在那網站 PO 上第一篇文之後

我會把網址奉上

到時希望常來這裡的大家多多去捧場我的文  

不然在這裡沒人氣是沒關係 , 但在那邊沒有人氣的話我會覺得很羞愧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