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韓國朋友來台灣 (三男一女) , 其中兩個曾來台灣讀書過

跟我說想去墾丁

我就自以為是屏東人墾丁在隔壁的說 : 齁 ~~ 墾丁是不 !!! 走 ~ 我帶你們去 !!!!!

結果我只熟海生館 , 根本就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才好 XDDDDDDDD

頓時覺得自己很蠢 ==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 想說那就在這附近的海邊混一天好了 (?)

韓國弟弟跳出來說 : 奴那 (搭肩) , 這裡我應該比你熟 , 我帶路 (一臉超級欠揍的表情)

原來他在台灣的時候 , 雖然是在台北讀書 , 但因為很喜歡墾丁 , 所以去了好幾次

他根本熟門熟路

我自慚形穢阿我

而且不只墾丁 , 根本整個台灣都跑遍了

然後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 , 一直說台灣的海邊真的好漂亮

還說在韓國每次去海邊都覺得很冷 , 不想碰水

台灣就是很適合玩水的天氣

他們真的三不五時動不動就哀嚎說 : 想住在台灣 XDDDDDDDDDD

到了機場還打電話來說 : 我不想離開台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 : 乖啦 ~下次再來 , 我會帶你去玩的

結果這臭小子說 : 你又要帶我 , 台灣你又沒我熟 (大笑)

好阿 ~ 臭小子敢糗我 , 輸人不輸陣

我 : 你 .... 你 .....

算了不跟你計較

我要出門了

他說 : 奴那要去哪 ??

我 : 要去買鹹酥雞跟珍珠奶茶當晚餐阿 (咬牙切齒樣)

結果他在電話那頭大崩潰 , 一堆狀聲詞之外

連平常掩飾的很好的方言都跑出來了 XDDDDDDDDDDD

哼 ~ 我一句話就 KO 他了 (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